海安县政法代表团参观高港区院非公预防示范基地
2017-02-28 08:23:00  来源:

   2月27日上午,海安县政法委副书记张元根带领该县政法系统相关负责人,在高港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钱润泽等的陪同下,来到高港区院驻扬子江药业集团特约预防员工作室,参观考察高港区院非公领域职务犯罪预防品牌建设。 

   高港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华为民,高港区院驻扬子江药业集团特约预防员郭建东,向海安政法同行介绍了高港区院不断优化检察供给侧服务,强化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功能,助力非公经济率先转型升级发展的初步成效,并带领他们实地感受了扬子江药业集团的廉洁文化氛围。 

    张元根副书记对高港区院综合运用多种预防手段,推动非公组织不断提升法律风险防控等级,加快融入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做法表示赞同,要求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积极借鉴非公预防的“高港样本”,进一步强化非公领域预防的探索实践。 

  

  

  编辑:汪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