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妇联参观考察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
2017-07-06 16:55:00  来源:
 75日上午,镇江市妇联副主席罗娟一行10余人,在泰州市妇联主席黄海燕等人陪同下来我院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中心,参观考察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华为民,区政协副主席、副检察长殷继东,区妇联主席曹小平等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牵手朝阳·校园卫士系统工程主题展板和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中心内下设的一站式谈话中心、汤姐姐法治教育中心、预防犯罪模拟体验中心、心理咨询疏导中心、留守儿童远程亲情交流中心、牵手朝阳·校园卫士工程工作中心,检察官汤姐姐对各中心的职能逐一进行了介绍。

 活动中,我院未检科通过PPT的形式,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我院未成年人综合保护工作情况,特别是“牵手朝阳·校园卫士”系统工程、“汤姐姐法治课堂”等创新品牌工作成效。


华为民检察长专门就我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的一些特色亮点进行了重点阐述。

泰州市妇联主席黄海燕表示,高港区检察院联合全区各职能部门和社会各界共同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大格局、多角度的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种工作理念和思路值得学习和推广。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