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建【点赞】泰州高港区院认真履行行政检察监督实效
2017-11-23 09:40:00  来源:

  2016年以来,我院主动顺应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履行行政执法检察监督职能,向辖区内闲置土地亮剑,检察建议推动党委政府对全区闲置、低效利用土地开展集中排查清理,收回闲置土地200余亩,促进500余亩土地重新盘活开发利用。相关做法《检察日报》专题报道。最高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泰州市检察院《情况反映》等,先后转发了我院的相关做法。2017年11月20日,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建同志在市检察院《情况反映》上做出批示,肯定点赞我院此项工作!

  亲笔批示原文

  批示内容如下:

  高港区检察院认真履行民事行政检察职能,为支持地方紧密结合“供给性结构性改革”整合土地资源,积极清理闲置土地,充分发挥土地资源的使用价值及早产生效益,使项目更合理、更科学、更集约的使用土地,综合决策找准切入点,精准发力为全区清理整合闲置土地,提高土地效益取得了显著成效,对全市民行检察工作也有较好的指导作用,应予鼓励,其做法值得推广。

   王建 2017.11.20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