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高港区院举行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8-02-13 09:33:00  来源:

        212日上午,我院举行了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回顾总结全年检察工作,研究部署新一年各项任务。我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接下来,汤晶萍同志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我们2017年所做的各项工作、取得的荣誉、精彩的瞬间…… 

    生动形象的ppt全方位展示了我院2017年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 

 

     回顾2017,我们努力的每一个瞬间都难以忘记。2018,我们会更好!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党组副书记刘艳传达了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区第九派驻纪检组组长孔书华传达了区委相关文件精神。 

  

     2017年,我们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有哪些?接下来又到了带上小红花拍照片的时刻啦! 

     政治处主任吴新建宣读了我院2017年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快来看看有没有认识的吧! 

 

先进集体:政治处、警务科、民事行政检察科、侦查监督科。 

 

先进个人:陆卉、高婷婷、王小辉、张倩、周婷、沈龙巍、卢毅。 

  

      2018年,大家都有什么计划?争优、创先能下多大的决心?三名部门代表的表态发言给出了答案。 

公诉局局长季巍、控申科科长金秋桦、办公室副主任朱宏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离开舒适区,游向深水区。”2018年,我们拿出精气神,奋勇再争先!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峻在会上作讲话。他总结回顾了全院2017年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检察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短板,将我院2018年“追求高质量、争当排头兵”,的总目标予以细化。 

  

     我们要不要争先进? 

     从集体层面看,今年是检察工作转型发展的起始之年,需要我们通过争当排头兵来作出高港贡献;今年也是高港检察站在新起点上的突破之年,需要我们通过争当排头兵来推动高港检察的高质量发展。      

    从个人层面看,高港区检察院这个集体的成长进步源自于这个大家庭里每一个人的成长进步。而我们每一个人也需要通过高质量的工作来提升完善自我,实现人生价值。只有全院营造争先创优的氛围,才能为我们每一个人的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我们争先进争什么?目标很明确:2018,我们要争全市先进基层院;争人民满意机关;争创新创优、竞赛荣誉。 

  

     对于2018年工作要求,钱检提出“4个要”: 

1.思路要清。要主动思考,研读上级精神,领会工作要求; 

2.谋划要新。各部门要有品牌意识,拿出创新创优的工作品牌。 

3.做事要实。即作风要严、标准要高、工作要细、效果要好。 

4.考核要真。制定合理的考核方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