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泰兴检察院来泰州高港区院学习交流办理监察委移送案件工作做法
2018-04-11 11:22:00  来源:

49日,常州市人民检察院、泰兴市人民检察院先后来到我院学习交流办理监察委移送案件工作做法。我院检察长钱峻、副检察长殷继东参加交流活动。 

我院向常州市人民检察院、泰兴市人民检察院的同仁提供了我院制定的《职务犯罪案件办理指引》。 

案管科负责人介绍了如何在大统一系统中办理受案、决定逮捕、审查起诉等工作流程。 

案件承办人介绍了其办理的全省检察机关第一个提起公诉的监察机关调查留置案件的做法和体会。 

常州市人民检察院、泰兴市人民检察院均表示,我院在办案过程中衔接到位、程序规范、工作有力,对相关文书的制作尤其是在上级院尚未配备到位的情况下,主动创新有为,解决了办理监察委移送案件的燃眉之急,为日后检察机关办理监察委移送案件提供了实践样本。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