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高港区院郭建东同志,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情|感谢一路有你
2018-04-17 08:52:00  来源:

2018413日下午,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欢送正科级干部郭建东同志光荣退休。 

郭建东同志19983月从泰兴检察院调到高港检察院任副检察长、党组副书记,2015年转任正乡科级干部。在长达20年的高港检察生涯中,郭建东同志不仅全程参与了高港检察院的组建、办公大楼的新建、协助检察长抓全面工作,更是在其分管的各个条线工作中,带领检察干警为高港检察事业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他先后荣立二等功1次、被省检察院和人社厅联合表彰为先进工作者、多次立功受奖和被市检察院表彰。 

院领导班子成员感谢郭检对高港检察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好他的优良作风和敢打敢拼的精神,希望他常回单位看看,继续关心高港检察的发展,祝福他在以后的生活中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欢送会后,郭检与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合影,留下美好的回忆!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