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泗阳检察院来泰州高港区院交流办理公益诉讼案件工作做法
2018-04-25 09:13:00  来源:

      424日下午,宿迁泗阳检察院副检察长臧海峰一行4人来高港区院交流公益诉讼案件办理经验做法。高港区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艳参加交流活动。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泰州公益保护微视频。刘检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案件办理数据和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该院办理公益诉讼案件的经验做法,与参会人员探讨了公益诉讼在立案条件的把握、诉讼程序的启动、线索的摸排收集、证据的固定论证等方面的问题。       刘检还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高港区院陈新公益保护工作室的相关情况,并就双方在手公益诉讼案件线索进行了深入交流。 

      泗阳人民检察院表示,高港区院在公益案件办理方面理念先进、措施有效、制度健全,为检察机关办理公益诉讼案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