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高港区院开展“员额检察官上讲台”活动。
2018-10-08 10:37:00  来源:

    929日下午,我院结合部分员额检察官职务晋升的工作要求,开展了一次“员额检察官上讲台”活动。 

    6名员额检察官结合自己入额两年以来的学习收获、办案经验,为全院呈现了一场精彩的“上讲台”。 

    民事行政和控告申诉检察部副主任、员额检察官季巍围绕《关于检察公益诉讼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讲解了《解释》出台的意义、主要内容及应注意的问题等。 

    民事行政和控告申诉检察部员额检察官金秋桦总结了入额两年以来的办案情况,分享了随着工作内容的调整所带来的工作模式及心态的转变。 

    刑事检察二部副主任、员额检察官蒲阳总结了入额两年以来的办案、监督情况,以及提升业务素能和信息宣传调研的成果,并分析了工作中的得与失。 

    刑事检察二部员额检察官王莉总结了入额以来的办案情况,并结合近期所办理的一起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分享了心得和感悟。 

    刑事检察一部副主任、员额检察官袁亚琴从稳抓办案、诉讼监督、提前介入、积极建议、创新创优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入额以来的工作情况,交上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刑事检察一部员额检察官张娜结合自己办案的情况,分享了工作的心得和体会,并重点谈了所办理的一起典型案例中的收获。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