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高港区院携手邮局开展预防犯罪和公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8-10-15 10:38:00  来源:

    近日,我院检察干警来到区邮政局,将2000份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手册和公益诉讼随时拍宣传资料送到邮局,由邮递员通过邮政速递的方式,发放到老百姓手中。 

    这是今年以来,我院第二次携手邮局开展预防犯罪和公益保护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一方面利用广大投递员走千家、进万户的服务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预防非法集资的活动,形成覆盖城乡预防网络。另一方面,通过生动的漫画和详细的图文讲解,向群众宣传公益诉讼“随时拍”线索收集平台,公益诉讼的范围、奖励条件和奖励金额。 

    群众一旦发现生态和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英雄烈士保护等领域的国家或者公共利益受损害的,即可通过“随手拍”进行举报,符合条件的可获得一定的物质奖励。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