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高港区院开展新时代“实干作风”大讨论
2019-11-20 09:28:00  来源:高港区人民检察院

  11月18日上午,我院围绕“新时代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实干作风”开展大讨论。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峻主持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王瑞云组长到会指导。

  讨论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军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干”的重要论述、11月5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

  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峻带头检视本单位在实干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就如何加强实干作风建设开展交流,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分别开展讨论。会议总结提炼了高港检察院应该具有的实干作风。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发扬实干精神,勤学打基础,笃行抓办案,落实提质效;要实干巧干加油干,勤于落实抓业绩,奋勇冲刺展作为;要始于梦想,基于创新,成于实干,奋力谱写高港检察新业绩。

  会议强调:面对全年的工作目标任务,要通过检视问题、交流碰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领导干部不仅要带头将实干作风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之中,还要带动全体干警点燃激情、昂扬斗志,拼搏40天,打好攻坚战,努力完成党委政府和上级检察机关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