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高港区院“疫”线日记④——第二检察部蒲阳
2020-02-20 10:31:00  来源:高港区人民检察院

  记得第一次深夜执勤那次,因为提前介入一个非吸案件,我晚上八点多来到单位,拿到了公安机关白天送来的电子卷宗光盘,开始认真审查。在十点多的时候实在很困,为晚上十二点以后执勤有精神,我喝了两杯咖啡。到十一点,准时出发,十一点半就到了执勤点。

  本以为会是漫长的四个小时,但在忙碌紧张中,竟好像只是短短一瞬间。记不清盘查了多少车辆、记录了多少人员信息,这些人里,有疫情面前为保证蔬菜供应而忙碌的货车司机,有物流车司机,有返程人员,有途径去往外地的夫妻,也好言劝返了几名不符合入泰条件的人员……

  疫情的确可怕,但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坚守阵地,很快就能取得战疫全胜,

  迎来“迟日江山丽”;摘掉口罩,共享“春风花草香”!(蒲 阳)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