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砥砺青春力量,活力高港检察—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14 15:06:00  来源: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

  砥砺青春力量,活力高港检察—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展现在五四精神传承下,高港检察青年的良好风貌,5月6日下午,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

  团员青年们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新建的带领下,来到许庄街道蔡庄村、白马镇陈家村参观学习特色田园乡村建设。

  此次参观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团员青年们感受到乡村振兴过程中农村的美丽新面貌,坚定了检察干警奉献青春年华的勇气信心,以优异业绩报答家乡、回报祖国。

  随后,该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团员青年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在青春的美丽年华永久奋斗,谱写人生最美的华章。

  最后,吴新建副检察长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要求。

  吴新建副检察长借用重庆市长唐良智在任武汉市市长时与年轻干部交流、分享的20条工作心得,勉励高港检察青年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信仰之名践行使命担当,以理想之光指引前行方向,以青春之躯再续时代华章。

  编辑:汪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