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方林来高港调研检察工作并开展代表委员联络走访活动
2019-07-03 14:35:00  来源:高港区人民检察院

  7月2日上午,江苏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方林一行到高港调研检察工作,并开展代表委员联络走访活动。

  王方林副检察长一行来到扬子江药业集团,走访调研了厂区和车间,并与全国人大代表、扬子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徐镜人开展座谈,听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随后,省检察院调研组一行视察指导我院工作。

  

  会议由泰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主持。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峻汇报了我院2019年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认罪认罚案件办理情况和案管工作及业务数据质量专项核查情况。

  

  

  王方林副检察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四大检察”均衡发展方面的成效,并指出,刑事检察要在做强的基础上做优、做出特色、做出品牌,要找准专业化团队建设中的薄弱点,并固强补弱;提前介入要继续实践实质化、办案化、档案化、文书化,特别是机构改革以后,要充分发挥更好的组织构架和运行机制的作用;公益诉讼检察要继续探索的“等”外研究和“等”内突破,为泰州乃至全省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