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满满的仪式感,新进检察人员入职仪式来啦!
2021-08-25 10:33:00  来源: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

  时光带走过往展露新颜,有一种青春叫做传承。

  为帮助新进检察人员尽快融入泰州高港检察这个大家庭,8月23日,我院举行新进检察人员入职仪式。

  新进人员张静同志面对新角色的转换,谈谈下一步的职业规划。

  张静的带班“师父”,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张娜同志寄语。

  已入职一年的李军军同志分享一年以来的收获及成长。

  检察综合管理部副主任邹新同志寄语。

  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峻,向张静、李军军赠送学习书刊并提出希望。

  【 钱峻检察长寄语 】

  年轻人要打破自身局限,有更多思考、思辨;要打开自身做人、做事的大格局,从大局出发看问题,“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年轻人要善学习、勤努力、多实践、守清廉,选择检察事业就注定了需要终身学习,要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彰显年轻检察群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大的生命力。

  全院要营造关爱新人、培养新人的氛围,要时常关心新进公务员的成长,做好培养和传帮带工作,要提供锻炼机会,敢于给压担子,分任务,让新同志淬炼成长。

  新起点,新征程

  2位同志有怎么样的入职感言

  一起来看看

  李军军 检察综合管理部

  试用期的结束,意味着全新的开始,也是工作生活责任更加沉重的开始。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将持续努力,一方面,要全面加强对综合文字知识、检察业务知识的学习,另一方面,要强化对政治理论、检察纪律的学习,更要多向领导和身边先进典型请教学习,逐步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综合能力,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检察人,为高港检察的发展进步作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张静 第一检察部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作为一名检察新人,我深刻感受到这份职业的光荣与其背后的责任。为了能将专业知识真正用于服务人民,我将勤务思考、务实笃行,不断在实践中检验专业所学,从小事小节做起,提升理论功底和业务水平,立志于做到不负检徽之荣光,不枉司法之公正。

  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