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战“疫”一线,我们都在!
2021-08-11 08:52:00  来源: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

  面对疫情的严峻考验,高港区检察院积极响应区委部署,向全体高港检察人发出倡议,坚决做到“我是党员,我先上!”,引导党员干警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勇于奉献,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参加区级机关党员突击队执勤等防控任务。

  8月4日,我院副检察长吴新建同志以一篇志愿日记准备开启志愿服务,在泰州大桥卡口执勤点,开展一线防疫志愿服务工作。

  秋日的高温并没阻却志愿服务的步伐,烈日下的坚守展现了检察的担当。

  8月10日,我院检察长钱峻同志到泰州大桥卡口参与志愿服务。

  “请出示您的苏康码、行程码”这是在疫情志愿服务过程中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尽管汗水早已浸透了衣裳,为了方便来往的车辆,也为了提高卡口的通过效率,一直拿着手举牌没有放下。炎热的天气使得汗水止不住地流,那就脖子上搭一条湿毛巾继续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去。

  “我想送货去仪征,但是不清楚防疫政策,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在执勤过程中遇到的一位司机师傅。

  2020年第一批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招募的时候,陈步田同志就主动参与到卡口执勤志愿者队伍中。他对卡口政策了然于心,这个问题可难不倒他。经过他的详细解答,司机师傅给他竖了一个大拇指,感谢他的热心帮助。

  疫情打破了我们平静的生活,一轮轮的核酸检测、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返泰隔离,防控成果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无怨无悔的辛勤付出,离不开每一位居民朋友的支持和配合!

  战“疫”我们时刻准备着,我们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口罩终会摘下露出笑脸!

  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