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高港区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2021-08-09 08:31:00  来源: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

  2021年8月6日,高港区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各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第九派驻纪检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新建主持会议。

  会议议程

  各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对所属人员思想状况进行了分析;汇报了疫情期间人员管控情况、当前队伍建设中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以及“三个规定”执行和司法办案中不足。

  检察综合管理部副主任邹新组织学习了本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第四检察部主任殷勇斌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检察人员外出请销假制度和向综合管理部报备执行情况。

  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峻要求

  1.疫情期间,要履行好职责,各部对人员管控要做到“严、细、实”,全体检察人员要知规矩、懂规矩和守规矩。

  2.要加强和规范支部建设,努力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落到实处,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不实作风。

  3.要加强“三个规定”的执行和司法办案工作的督查通报,切实改进司法作风,确保案件不出错。

  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