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整行装 攀高争先丨我院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2024-01-26 09:10:00  来源: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

  1月25日,高港区检察院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院务会暨2024年工作务虚会,回顾2023年开展的工作,思考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团队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在全市所在条线的位置、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打算。分管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2024年工作具体要求。

  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彬肯定了各团队2023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从聚焦目标同发力、聚焦目标强基础、聚焦目标作贡献、聚焦目标走在前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全年工作。

  吴文彬检察长在展望2024年工作时指出,全院干警要重整行装、攀高争先,努力将高港区检察院打造成为先进基层院;要持续发扬“三个不相信”精神和“四敢”精神,在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进程中勇担重任、勇毅前行,努力开创高港检察工作高质效发展新局面。吴文彬检察长还就做好全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勇于面对“艰”与“难”;

  二是准确把握“稳”与“进”;

  三是科学统筹“立”与“破”;

  四是始终坚持“严”与“实”。

  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