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检察院何建明副检察长一行至我院调研
2020-10-19 15:14:00  来源:高港区人民检察院

  10月15日下午,泰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建明,办公室主任王绩伟,检务督察处主任陈斌一行至我院调研。

  区政协副主席、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殷继东汇报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罪认罚、诉讼监督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何建明副检察长对我院的创争措施表示肯定,并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认真落实好省院部署的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控辩协商同步录音录像试点工作,明确工作步骤,精细操作流程,努力做出高港特色。

  二是认真总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高港区院的经验做法,梳理亮点工作、典型案例、先进人物,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工作奠定基础。

  三是认真抓好诉讼监督工作,分析目前的监督数据,补短板、强弱项,提升监督质效。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