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旗帜鲜明讲政治 忠诚履职强担当
2017-07-10 09:09:00  来源:
 

77日下午我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党总支书记吴新建在本院四楼报告厅为全体党员干警上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 

党课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一系列重要论断开讲。 

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要求,也是党的优良传统,更是各级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

习总书记指出:讲政治关乎党的前途命运;讲政治的目的在于统一全党意志、凝聚全党力量,为实现党的纲领和目标而共同奋斗;民心是最大的政治;讲政治不能纸上谈兵、空喊口号,而是要落实到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党和国家各项工作中去。

吴主任引领全院干警对省委书记李强同志和市委书记曲福田同志专题党课精神要旨进行了学习解读。

李强书记强调:讲政治不是抽象而是具体的,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有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政治追求。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鲜明政治态度;要有以人民为中心的坚定政治立场;要有为党的事业拼搏奋斗的强烈政治担当;要有襟怀坦荡严格自律的高尚政治操守。

市委曲福田书记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增强四个意识、确保中央省委部署落地的必然要求;是建设四个名城、谱写强富美高新泰州篇章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

党课就我院贯彻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出3个方面的要求:

1、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强化明心意识,把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衡量依据。

2、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担当意识,把司法责任制改革作当提升工作成效的重要突破口。

3、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强化规矩意识,把两学一做的政治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