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检察“蓝”牵手红领巾……
2017-07-11 15:08:00  来源:
 世界上什么颜色最美丽?一千个人会有一千种答案。当你看到检察和红领巾碰撞出的颜色,是否和小编一样认为这就是最绚烂的色彩。

 710日上午,由泰州市房产管理局主办、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许庄街道孔桥社区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的公益项目手牵手留守儿童暑托班正式开班了,暑托班与汤姐姐法制课堂强强联手,打造留守儿童暑期安全快乐成长的小天地。


在这里,汤姐姐不仅仅是法治课老师,更是孩子们的朋友,她教孩子们安全知识,也和孩子们谈心。小朋友们也当起老师,和汤姐姐讲起自己的小故事,教汤姐姐如何系红领巾。这一刻,检察和红领巾一起演绎着这个夏天最为温暖的风景。


后记:暑期,离开了校园的约束,孩子们的安全是所有在外打工的家长们最大的牵挂。各职能部门、大学生村官和志愿者们共同努力着,为孩子们提供丰富多彩的课程及实践活动,让他们能得到耐心的教导和陪伴,度过一个安全而充实的暑假。汤姐姐法治课堂团队也将持续关注并参与这个公益项目,为孩子们的暑期增添一抹蔚蓝的色彩。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