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高港区院在全区党建工作会议上交流经验做法
2017-12-22 08:30:00  来源:

 近日,在全区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区检察院等4家单位交流了今年机关党建工作,共享了经验做法,提出了下步打算。

 高港检察院党建工作强在哪儿,快随小编来看看: 

 

 高港区检察院,紧紧围绕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切实抓好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建设。以司法为民为重点,积极回应群众涉法涉诉事项关切,扎实推进检察群众工作作风转型升级,进一步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提升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的实效,先后创建培育了多个党建服务品牌。先后被评为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省文明单位、省检察机关涉检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委(组)中心组等,连续10年被区委、区政府表彰为十佳人民满意机关。 

 

 一、涉法涉诉预约服务党建品牌:涉法涉诉预约服务先后为群众提供预约法律服务650余次,法律维权160多人次,帮助化解基层矛盾纠纷题120余件;获泰州市优质服务品牌泰州市文明优质服务品牌等称号。 

 

 二、陈新涉法涉诉工作室:在总结提炼陈新群众工作经验做法基础上,打造特色检察群众工作品牌 “陈新涉法涉诉工作室。荣获全省检察机关涉检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市政法创新三等奖、区创新创优二等奖。 

 

 三、汤姐姐法治课堂党建服务品牌:突出未成年人普法教育的广泛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打造以未检科副科长汤晶萍同志命名的汤姐姐法治课堂。获评泰州市政法工作创新奖,助推高港区连续14年保持在校生零犯罪 

看看,工作做得这么好,快请移步《高港党建》微信公众号,为高港检察院党总支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