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高港区院打造党建品牌,我们是认真的!
2017-12-19 09:27:00  来源:

     

    1215日下午,在全区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我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党总书记吴新建同志作了“强服务 促和谐,在品牌创建中彰显为民党建特色”交流发言。
 

 

    作为全区四家代表之一,吴新建同志从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党建服务品牌创建工作经验和成效:以务求实效为原则,精心培育党建品牌;以丰富内涵为抓手,努力扩大品牌影响;以规范管理为标准,建立品牌长效机制。交流发言受到了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斌的肯定。 

作为全区知名服务品牌,我院“涉法涉诉预约服务”、“陈新涉法涉诉工作室”、“汤姐姐法治课堂”等在化解涉法涉诉矛盾,维护公平正义,促进     社会和谐稳定,以及关爱保护未成年人权益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达到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服务品牌先后受到了上级机关和部门多次表彰。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