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高港区院“涉法涉诉预约服务”将在全市展播
2017-12-05 09:23:00  来源:
 

 

 

 

 

 

“涉法涉诉预约服务”全市获推广

  近日举行的全市机关(行业)服务品牌宣传片展播启动仪式暨集中观看活动中,反映我院特色工作的宣传片《涉法涉诉预约服务》入选十佳作品,并在启动仪式中展播。

“有事您说话,有约我来办” 

   2013年开始,高港区检察院推出了涉法涉诉预约服务,通过一对一、点对点的直接联系,为群众提供零距离的法律帮助,让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检察服务就在身边。接受预约的事项不仅涵盖了检察职能工作,还可以根据预约,提供涉法涉诉矛盾化解、释法说理、诉讼指引、法律咨询、维权保护等。预约可以通过24小时语音电话留言,也可以在网上预约服务台进行登记,还可以由检察官通过远程视频在线答疑解惑。服务上不断的进行创造革新,陈新涉法涉诉工作室成立以来不断在实践中革新升级,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拓展为民服务的范围,不仅成为高港检察院一张响亮的名片,更发展成为全区机关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综合性大平台! 

 

 

小伙伴,你们的小板凳准备好了吗,快来围观…… 

   129日,21:0022:00,涉法涉诉预约服务将在泰州电视台4套、泰州发布手机APP同步推送。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