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检察院刘华检察长来高港区院调研并开展代表委员联络走访活动
2018-07-23 16:10:00  来源:

    718日上午,江苏省检察院刘华检察长一行5人到高港调研。泰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高港区委书记顾萍、高港区委政法委书记蔡秋云等陪同调研。 

  

    上午9点,刘检一行来到扬子江药业集团,参观了本部厂区和车间。期间,刘华检察长与全国人大代表、扬子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徐镜人交流,听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随后,刘华检察长一行视察调研我院工作。院党组成员、核心港区检察室主任陈新以展板形式介绍了“陈新公益保护工作室”的工作情况。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峻,区政协副主席、副检察长殷继东等院领导汇报了我院公益诉讼、刑事诉讼监督、案管、未成年人检察、内设机构改革等工作。 

  

    区委顾萍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工作。认为,高港检察工作紧贴百姓需求,服务经济社会大局,同时注重创新,工作成效显著。顾书记表示,区委将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开展。 

  

    刘华检察长肯定了我院在公益诉讼、法律监督等方面的成绩。刘检要求,要在现有的基础上,大胆探索、用心研究,在这两个方面积极作为,体现检察担当。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