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高港区院申肖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高港区优秀共青团员”
2018-09-11 14:24:00  来源:

  近日,从高港团区委传来喜讯,我院申肖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高港区优秀共青团员”。 

围绕字加强修养 

 

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加强自己的品德修养和党性锻炼,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主动撰写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

 

围绕字加强学习 

 

在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的同时,也紧抓业务理论学习,积极撰写各类信息宣传。在学习中注意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践的优良学风,注意理论学习着眼于解决现实问题,注意实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联系所学理论。

 

围绕字尽职尽责 

 

进院以来辅助办理公诉案件40余件,多次讯问犯罪嫌疑人,实地亲历地沟油案件犯罪现场,制作文书、装订卷宗。除此之外,积极参与组织院联欢会活动,担任主持人并表演朗诵节目,参加市院组织的岁月杯朗诵比赛并获优秀奖

 

围绕字真诚待人 

 

在日常生活中,严以律已,严格按照院里检察工作的总体目标和工作思路,找准自己位置,努力完成领导交办的每一个任务。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