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高港区院陈新公益保护工作室督促相关监管部门加强网络食品安全监管
2018-09-12 09:42:00  来源:

    肚子饿了怎么办,打开手机,点开“美团”、“饿了么”、“百度外卖”、“滴滴”,足不出户,各种菜系的美食直接送上门,甜的,辣的,酸的,任你挑……为规范我区网络订餐经营行为,保障公众网络订餐食品安全,910日,陈新公益保护工作室干警兵分两路,根据先前在网络餐饮服务平台上统计的卖家信息,走遍高港区的美食摊铺、饭店小馆……本次检查主要针对餐馆是否有食品经营许可证,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实际经营地址与许可证上地址是否一致,是否超范围经营食品,是否有实际经营门店等。一天的时间,检察干警们共调查了100多家餐饮经营店铺,对于发现的问题,向经营者提出建议,并要求立即整改。 

    同时,我们将持续跟踪监督,督促相关监管部门加强网络食品安全监管,净化网络餐饮经营环境,不要让网络成为传播健康隐患的帮凶。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