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高港区院党组成员、民事行政和控告申诉检察部主任、陈新公益保护工作室负责人陈新为区农委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2018-10-23 09:45:00  来源:

    20181018日下午,我院党组成员、民事行政和控告申诉检察部主任、陈新公益保护工作室负责人陈新应高港区农业委员会的邀请,为其执法人员共计30余人进行执法专题培训。这是我院开展的第二次面向行政机关执法队伍的培训。陈新围绕基层执法过程中法律法规适用和容易忽略的事项要点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参训人员均表示,这次培训受益颇多,在以后的执法工作中,将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高业务素养、严格履行职责,为推动全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贡献力量。培训结束,陈新还向参训人员介绍了公益诉讼“随时拍”宣传资料及我院陈新公益保护工作室的职责,并动员大家支持和关注检察机关的公益诉讼工作,积极提供监督线索。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