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高港区院新进检察人员集中谈话会
2018-08-01 09:22:00  来源:

     

   724日上午,我院召开近两年新进检察人员集中谈话会,让新入职人员尽快了解检察院工作、熟悉工作环境,对新进的检察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个人工作能力、纪律意识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区纪委第九派驻纪检组组长、我院党组成员孔书华对新进检察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和提醒。 

   孔组长引用诸葛亮《诫子书》中的“宁静以致远”,对新进检察人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学好本领,不断学习提升专业素养。二是要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纪律意识。作为检察机关的工作人员要严谨用权、要牢记单位的规章制度和检察职业道德。 

   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新建对新进人员给予厚望,他说,高港检察院就是自己的家,建设还要靠大家的努力。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峻对新进检察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新进的检察人员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钱检表示,新进的检察人员是我院的新鲜血液,全院对新进的检察人员给予了厚望,并用事例进行了廉政教育。 

   钱检要求: 

一是要增强自律意识。要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航程,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干部,为高港检察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二是要不停息地刻苦学习。每天背诵法条,并对司法解释中对于这部分的条文进行理解思考》,不懂的要及时请教。 

三是要将谈话会常态化。今后每月开展一次集中谈话,及时跟踪新进人员的思想动态、学习情况。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