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高港区院开展律师联络走访活动
2018-08-01 09:56:00  来源:

     

   725日下午,我院开展律师联络走访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峻,区政协副主席、副检察长殷继东走访江苏戚鸭章律师事务所,宣传检察机关公益保护职能,听取律师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钱检和殷检向该所律师赠送了民事行政检察宣传册,并宣传检察机关公益诉讼职能,推广了泰州随时拍公益诉讼线索举报平台,并着重宣传了我院公益诉讼线索举报奖励办法。 

   钱检提出,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离不开检察官与律师的规范良性沟通,形成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的工作格局,要建立常态化走访联络律师事务所机制,进一步保障和服务律师依法执业。 

   该所律师对我院规范开展检律同行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特别对我院开展的环境公益保护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欢迎,并表示要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双方共同进步。 

   双方还就保障律师依法执业、构筑新型检律关系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充分交流。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