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区政协调研泰州高港区院公益诉讼工作
2021-08-04 09:18:00  来源:高港区人民检察院

  7月27日,区政协社会法制委陈文兰主任、 梅娟副主任来我院调研公益诉讼工作。我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陈新、第三部副主任季巍及我院聘任的两位公益损害风险防控青年志愿观察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季巍介绍了2019年以来我院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基本情况,陈新交流了我院今年计划开展的公益诉讼专项及服务民营企业创新工作。

  陈文兰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目前的工作成绩,提出加强公益诉讼队伍建设、加强公益诉讼宣传增强群众参与度、加强创新工作力度延伸服务触角等意见建议,希望我院继续加强公益诉讼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保驾护航,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下一步,我院公益诉讼组将认真研究上述意见建议,努力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