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高港区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18-10-31 10:17:00  来源:高港区人民检察院

  10月29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党组成员、检委员专职委员韦莉和党组成员、派驻核心港区检察室主任陈新分别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自信》的重要讲话精神。

  区政协副主席、副检察长殷继东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在省级检察长座谈会上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讲话。

  1.要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用新发展理念重塑新时代检察担当。

  2.针对“不官不为”,要求全体检察干警积极作为、敢于担当,抓住年底最后的时间迎难而上、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力争有所作为。

  3.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认真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等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体检察干警对发现的有关案件线索要及时报刑事检察一部汇总处理。要坚持法制底线和谨慎原则,严格依法依规办理涉黑涉恶案件。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副检察长殷继东和员额检察官金秋桦两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检察职能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