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港区院与泰州市公安局高港分局召开执法联席会议
2017-08-28 10:09:00  来源:
   为了进一步规范执法办案、促进案件办理质量和效率的提升,823日下午,我院与泰州市公安局高港分局召开了公检执法联席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副检察长殷继东率我院侦监、公诉、刑执、未检、案管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公安分局分管负责人,各派出所所长、分管案件副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就在手案件的侦查、审查起诉情况进行了通报,就执法中存在的不及时、不规范等情况进行探讨、协商;区政协副主席、副检察长殷继东介绍了今年我院办理案件的总体节奏,就人员变动情况进行了说明;强调了检察机关的监督属性和监督职能,争取公安机关办案人员的理解与支持,并建议办案人员从源头做好执法规范、强化权利保障、减少违法情形;重申了检察机关提前介入制度和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听取检察机关制度的规定,要求严格按照规定的流程加以执行,避免因为口头汇报引发的推诿。区公安分局政委李永祥表示将在以后的办案中加强与我院的沟通交流,主动接受监督,提高执法规范化水平。

 

 

  编辑:田伟成